close

今天早上,早餐吃到一半手機震了,看一下老媽打的,第一句話  問我  上課沒,還沒  她問我  你知道紅色那台摩托車的行車放哪裡嗎?我說怎麼了  她說  今天一早就沒看到了  所以要報遺失,問我行車放哪  我怎知道阿  搞笑喔  問完  就掛掉了,今天上課一直為了我家摩托車的事一直煩,都沒上課一直分心,上化概 也都找無頭緒 不知道老師在上哪  很混的過了兩節課,中午我又打電話回工廠,我媽說 找到了  農會的人在休閒農場看到的 ,報警我媽才去領回來  不過機車的零件都被拔光了,鬆了一口氣,就這麼一台摩托車  就能讓我分心....    我真希望家裡可以順利平安的過著每一天,讓我安心的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