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懃最近到底是怎樣了,星期五聽完音樂會趕不回來叫我跟大學姐請假,當然好阿

沒想到10點多,于懃回來醉醺醺的來到我們這寢,手裡拿著一杯紅酒,喝著喝著也叫瘦姬喝,我真不懂瘦姬在想什麼,如果你不放心她那就默默的在她旁邊,不需要跟他一樣阿...

不久後他們兩個又到前面寢,瘦姬被灌了兩杯,回寢  還算清醒,  而于懃哩!   而是千杯不醉,起酒瘋喔   一開始真的不想理他,我就繼續睡我的覺,不久後  于懃要說他鬱悶的事,我就跑下床  傾聽她,這時嘉倩也進來了,于懃說了一些事,于懃哭了、瘦姬哭了  連卡啦也哭了!   我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意思的,可能我不擅長安慰別人吧!只好用哭來認同他們

然後于懃就睡在妮妮的床,直到隔天五點才驚覺發現這不是他們那寢才回他們寢室.....

星期日露營回來,先洗個澡開電腦看MSN,六點半于懃又過來,聽她說話又知道他喝酒,那時我已準備要關機睡個覺,于懃叫我電腦借她,其實有點不想,因為他醉了不知道會不會吐東西在我電腦上,不過還是借了  害我睡得有點提心吊膽....,露營回來有點累 我叫瘦姬七點叫我,她忘了叫我然後說話又說得很大聲,這時我真的有點不屑了,不睡了  起來洗衣服  進來寢室臉就很臭....一整個酒味   出去買東西  什麼都沒說  就出去了... 

回來,吃飽飯  ,他們大概知道我不高興了,  我也跟于懃說  是啊  我真的是不高興阿,有什麼事  可以說出來阿  幹嘛這樣  ,我也好希望我也能成為你那六年的好朋友,甚至 更久,我希望你什麼事都可以都跟我說,我知道妳在班上以有姬姬,而于懃  我也知道你有那處女座A型的同學,沒關係  在學校你們有人陪伴是好的 在學校我可以很獨立,而回寢室,我希望你們把我當成是你們的媽媽或  最好的朋友,然而  今晚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阿,瘦姬而說  跟你說  你又不會懂  ,瞬間  我的心都碎了,雖然我不懂,但是說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我真的不懂你們

前幾個禮拜,自己還在想很慶幸的我們妝管到目前為止都還很和睦相處,沒想到為了一瓶紅酒,把我們三個搞成現在這個狀況= =  好不值....

我希望你們兩位可以看到我打的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