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很期待的有地理課,老師要發考卷  ,第一、二節原本很期待化概換老師上,老師遲到幾分鐘,用一下電腦  差不多40分了 老師用point上課,上了20幾分的課,真的無法適應...要寫什麼  都不知道  要抄哪  什麼時候要寫,換頁了沒,一整個就狀況外,加上老師說話很快  我有試過仔細聽他在說什麼,認真聽就聽得懂,  不過手腦就是無法並用,

抄了一堆東西,有時換頁也不知道,老師有沒提醒,說成這樣好像我還是國小生,但我知道我現在已是大專生了,要學習大學的生活,老師亂跳,我就是要跟隨他的,至於換頁,精神專注  就會知道    還是要適應  加油!!

期待的地理課來臨,我問老師班上有及格嗎?   沒  ,我失望了一下   老師要開始發考卷了    好期待好期待,我也心知肚明,絕對很爛,Bingo  21分,我該說什麼呢?   考卷一發完,老師很失望的對我們班說  他從來沒改過這麼久的考卷,三天     第一天  改了五張   連續好幾張都個位數,他真的改不下去了,第二天終於改到一張40幾分的,  改完平均起來超過20個人考個位數,os:雖然我不是那其中的20人,不過  我也替老師蠻難過的....,之後老師問一到六章節看過4次的舉手 都沒人舉,老師繼續問看過 3次的舉手,我真的有  不過我不敢舉,因為我才考這樣  舉手也太丟臉了= =    老師我真的很認真看,我在考試的前幾周就在讀了,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考出這分數,老師沮喪的說我都送你們80分了  申論題也跟你們說題目了,你寫出那4個名詞我至少會給你5分,畫個圖給你10分,再解釋清楚一點20分都給你,怎麼連寫都不寫畫也不畫....你們考這種分數被當掉不要怪我,我第一堂課就說過了  我是個小人  你所做的一舉一動我都會記下來,一堆照鏡子的阿 講話的阿  猜拳的阿... 考不好等你期末分數不及格就別叫我幫你加分,但也有些好的,我都會加分,我欣賞阿= = 我們班的確太散了  需要這種老師,期中評語,我就評得不錯   老師上課很嚴很好。

之後開始對考卷,有爭論的問題提出來,我跟老師盧了一題,他說不行就是不行   那是專有名詞,我就說  吼!差一個字而已ㄝ  聖安德烈斯,我寫安德烈山脈,一直盧 一直盧  老師快答應了   陳雪如同學  插了一句話,楠梓  南港 有一樣嗎 os:對啦  就是不團結  班上才會那麼散  搞什麼阿= =

鐘聲響了,下課一群人跑到前面跟老師要分數,過了一會人煙稀少,可能是因為我坐在第一排,所以老師走到我前面說  你喔  不錯啦上課專心  期末會幫你加分  哈哈  爽

上課鐘響,大家還是一直要分數,我終於要了12分也就是33分,那時班上好像慢慢的感覺到地理老師的好,很俏皮的跟老師小撒嬌  哈哈  可愛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