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月後,我護理科的朋友  開始在鬧彆扭了,兩個都是我的朋友,我真的覺得我那個朋友  竟然說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os:話真的需要說的那麼重嗎?  以後說不定  彼此都需要幫忙,何必呢 我一直在想著個問題  回宿舍回想到  國中時的導師  也是因為班上也鬧變扭老師很用心的一個一個叫去問,現在都已是大專生了 總不能又因為小小事情導師又一個一個叫去,我也很慶幸的幸好我們班目前還沒有這狀況出現  我該惜福了!!!

妝管科要團結  懂嗎?   妝管科的同學們要爭氣點,不要讓別人認為我們只會打扮的漂漂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