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今天要看彩妝箱的關係所以留宿,昨晚為了今天要買彩妝的東西做了很多功課,星期三瘦姬拿了無印良品的DM回來,我比較了一下,其實還蠻划算的,便宜了190元,又是天然植物翠取,所以打算要去那裡買不過很麻煩的是要到高雄巨蛋買,台南沒無印良品

今天要回台南以前我先到高雄火車站附近屈臣式,看了一下拿起我的單子比較價位,plus+的小姐來問我,剛開始有點不想理他,不過 他一直問...,所以聽了覺得還不錯植物天然翠取價位還可以,幾百塊  怎麼算都比學校便宜,買了  粉底霜ˋ蜜粉ˋ按摩霜,因為錢帶不夠所以先買這三個,本來打算先買便宜的等我今天回台南拿錢再來買剩下的,,不過他說優惠至到今天 所以只好先買這些這三瓶算一算970元,我還很猶豫因為我只剩剩下的這30元我怎麼坐車回台南阿,一直很猶豫  又幫我降了幾塊,到了火車站我一直掏錢出來就怕不夠錢坐車坐著區間車回來台南,到了台南打電話給媽媽叫他來接我,順便買我考丙級證照的材料

到了台南我就先打電話給媽媽,不過他才剛到大灣所以我就去找材料行,在到屈臣式,就這樣兩頭跑,就在屈臣式旁邊我看到了一家plus+有點噢   早知道台南也有 我就不用再從高雄提到台南,我進去看了一下 咦!怎麼比較貴我在高雄看一瓶按摩霜380 台南竟然賣580我問店員   不想再繼續看下去了,又到材料行 先叫他拿我需要的材料,等我媽來再結帳,我又跑到屈臣式買了去光水和濕紙巾 我買的去光水是比較好的不傷指甲 那時我熊熊忘記跟他說我想要得是無添加甲醇和丙酮 不過他應該懂吧!70元 我媽來了到了材料行結帳 總共2025 買完了我們到要前往新光三越的路上我媽問我餓不餓 我說還好  他說了一句,還是要去吃迴轉壽司 我感動了一下,那麼不景氣 我又花了這麼多錢了  想說  還是算了 省點吧!  又到新光三越斜對面找吃的 不是很想吃的說...  要省錢 很巧的那裡有在辦活動看到三立的...  張明娟   哈哈  一時反應不過來  還要拿手機出來拍 忘了包包裡面有數位相機,拿起了相機 狂拍張明娟打算要跟佩君炫耀  哈哈 因為他說老師不帥 張明娟比較帥= =   沒想到  天助我也阿...  哈  

到了周氏蝦捲點了一碗擔仔麵和蝦捲還有燙青菜水浮雲羹 150有找,吃完我們就要離開那裡剛好有一家麵包店我媽說要不要進去看看OS:省點吧! 不用了 我媽說你那麼怕喔!  哈  不是因為三聚氫安   ,我們就走到公園路,準備開車回家  好遠 公園路  我媽真是用心  ,一回到家 看到肥皂 刷子,媽說 買那些是要幫你洗自服或運動服的 喔~ so sweet  不過這次回來沒有戴衣服回來給媽洗 因為昨天在宿舍洗完了,洗了10件衣服  你看  我多強阿, 真的很懶惰洗衣服 我跟室友說我的衣服打算一個月洗一次,他說  那裡離我遠一點....  好吧!  我還是勤勞點...

每次回台南洗完澡要穿睡衣時,總要多聞一下衣服的味道,總覺得家裡的衣服特別香,在宿舍都沒這味道...這就是家的感覺

洗完澡,出來我媽剛好炊好茄苳雞  叫我吃,那是奶奶煮的  嗯 肉很紮實  是吃轉骨的OS:我現在吃沒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