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老媽超瘋狂的中午,午休時跑去安平買電視報的很兇依雷特奶酪布丁,我們買了一盒12個又加一個地瓜口味的,打算在車上吃呵呵...,剛開始還蠻期待的,不過也還好,在工廠又很想吃一個可可,所以就去拿來吃

開起來 看到這模樣 覺得好像大便喔 哈...


我今天在家很好奇的又吃了一個原味的,其實也還好嘛,跟我做的差不多阿 焦糖布丁   
吃完時我就拿起它夾在布丁裡的一張紙,不 不是紙  是塑膠  吼 超不環保的...
我媽下班時我又跟她討論起布丁.. 其實它原味的跟我做的焦糖布丁一樣嘛= =  我媽說 你做的比他還要好吃  它做的好甜,恩阿 認真算一算我的材料還比他便宜唉   他一個賣那麼貴35元 搶錢阿= = 
不環保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