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雙十的前一日,大家都趕著要回家,不過我們學校還是照正常時間五點放學,星期日最後一節是生物,生物老師提前十五分下課之後我又很熱心的到妝品科辦公室幫老師倒垃圾,五點十五還忙完,之後就找情敵打算要一起去搭車,因為學姐要開會關係,所以他們就在學輔中心等他,那時我看到于懃,然後我就跟他走到學校後門的公車站牌,等了十來分,來了一台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只好等下一班..,幸好沒等很久,一上車 我就拿起我的捷運卡,因為我的捷運卡很難刷,要看到綠色星期四接駁車免費,我就問司機  今天不用錢?  他口氣很差勁的說  要阿!  總算感應到了!!!  上車總算有位置坐了,好開心  ,好像來高雄坐公車幾乎都沒位置....

司機把我們載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然後趕我們下車...我們是外地來的所以不知是哪  也只好跟著其他人走,走到外面很興奮得看到公車站牌,又等了公車  十多分鐘,52號公車,我們就問  有到火車站嗎? 他很熱心的說有   我們就上車了....

一上車不到一分鐘,一整個無奈= = 因為旁邊就是捷運站= =   氣死我了!!  豬頭阿  然後就一直繞,繞到崛江,不久後就到火車站,看到火車站一整個興奮... 于懃就搭火車回恆春,而我呢!  就搭捷運到左營五站都沒位置座= =,再轉高鐵  ,到了高鐵站看到人多到買票都排到外面一整個傻眼,我也只好  排隊買票,排隊時我真的快哭出來了,我覺得我好可憐,不能抱怨,畢竟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好多東西一台筆電,一個包包,一個紙袋,我真的覺得我好可憐  都沒人幫我= =  好重,排到我的時候,竟然說沒票賣我=  =  是怎樣...

過了不久買到票了125元自由座,我沒注意看第幾月台,然後我就走到第一月台,感覺不對勁,怎麼廣播沒說停靠站有台南? 當時已經快八點半了 然後再注意聽  好像有聽到直達板橋,我又馬上出去因為快八點半了,出去問服務人員  他說第二月台,我又匆匆忙忙的趕到第二月台,什麼哩...還在清理  幸好

回到台南9點  又跟我媽在玩捉迷藏,我到她第一次載我的地方等他,不過他不在那,我又打電話給他,他又改到另一地方,真的很賣爽  東西重的要命,換地方我媽事有打給我啦 ,不過我沒接 ,因為我剛要過  卡一直感應不出來= =   感應了2~3次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後面的人久等,然後我就去找服務人員,嗯  讓我過了

我真的覺得,家人都能包容我無理取鬧的脾氣,這就是〝家〞 

上了快速道路,我就低身下氣跟老媽說我剛差點坐錯車,到台北  我媽說  哈  那就要叫奶媽借你錢了  借我座到台南  還虧我  奶媽的電話記一下比較好喔!不然下次真的座到台北..

回到關廟  老媽問我餓不餓,其實也還好  然後就到永和豆漿買吃的,其實我想喝豆漿而已...

回到家10點  因為中途我媽又到別人家聊天,一回家  就跟老媽抱怨我的東西很多ㄝ  然後就叫他拿看看,我媽都說還好  第三包要給他拿的時候  我紙袋沒拿好,裡面還有一杯咖啡 ==   倒了  書都咖啡色的= =   氣ㄝ....  我媽還在旁說風涼話= = 

或許是我龜毛毛病又發作了,到房間看到書桌像被槍打到一樣,就先整理  然後拖地,拖  房間、廚房、走廊,總算乾淨了  舒服多了  之後就去洗澡  睡覺囉!! 算充實嗎!  其實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