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化學之前,聽到同學在跟老師抱怨,這次地理準被當,因為沒有選擇  考的是申論題,解釋名詞,噢!  我光想到這裡我就挫勒等傷心  我個人認為班上的同學一定會覺得地理老師在刁難我們,不過我覺得他教的還蠻用心的,我也都聽得懂,只不過老師講的跟講義有點不相關,也不是說不相關啦  就是 範圍比較大,說的比較多   我真的好怕被當  吼 老師阿 你要當人也要稍微看一下嘛  你自己也說  不喜歡我們班某些同學  所以囉...

叫我媽先做好心理準備我修的2500學分費,1學分1250  好貴  我不想再增加家裡的負擔,我現在的開銷真的很大....     加油囉   我的地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