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天一直跟老媽說我要買鞋子,買playa可機洗的,我媽說要幫我出一千,剛開始我一直以為他要幫我出一半,不過我今天打電話去La new詢問價位挖靠 似乎超越我的預算〈2000上下〉= =,我問他有粉紅色24號的嗎? 她說是有 不過還是去店裡試試,因為她說這款做的比較小,她說如果不行可能要調,我問他 那要調多久? 她說兩天,不過我查奇摩 說要調兩星期,讓我嚇一跳= = 

超貴的一雙3320,心痛阿,剛開始會覺得心痛,不過我這個人穿鞋子還蠻省得,因為我國一時就開始穿名牌,第一雙開學後不久買了adidas過年買了nike,暑假又買了馬桶洋行,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穿了三年換一雙也說的過去吧!更何況我nike那雙已經爛到不行,而adiads那雙買的超後悔,很難搭...,而馬桶洋行呢,因為它是帆布鞋的關係,它有一個缺點,就是後腳根那裡很容易脫落= = ,所以可能不會再考慮買帆布鞋 = =好吧!我就舉例我同學三年保守估計換了五雙,那用一雙200來換算 五雙也1000了,差不多也可以買一雙名牌的了,其實也是划得來啦,只是不能常換,我是不喜歡常換,因為很難抉擇,呵呵...

playa好搭又方便,愛哎 看上它難免都說它好的...說不定這雙我可以穿五年喔 呵呵... 好久沒買鞋子 

http://playa.lanew.com.tw/html/html/main-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