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去走梯子吊橋後,我一直跟老媽說我每個禮拜至少要找一天出來跑步,我媽因為也要運動的關係也很配合我,我們今天就到我家附近的休閒廣場,從家裡走道休閒廣場的路途中,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沒錯!, 就是跟學弟妹一起走過這段路...   之前在學校時走著段路 有一種很大姊姊的架勢,不過跟家人走感覺就都不一樣   
嗯 還是一樣   像學校說的 女生跑三圈 
到了那裡 我開始跑,第一圈 還好似乎還在暖身中,第二圈才開始覺得自己在跑步那麼的喘噓噓,那時真的很謝謝學校訓練我 讓我現在有那麼好的體力,之前我在幹嘛阿  還很恨的勒!!
在跑的過程中,看到廣場裡的花花草草和樹木ˋ遊樂器材,腦還裡不斷浮現國小時的傻勁,國中時的努力和賣力,還有學弟妹ˋ老師們的關心〈國中〉
跑完了第三圈 覺得還好嘛,其實我還可以挑戰第四圈,我可以的,跑完回家時  還是走一樣的路回到家裡...  每一段路都著有美好的回憶,當然也有一些凹陷的美麗
我相信時間會慢慢的淡化一切凹陷的美麗
因為我們是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