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像侯老師說的又去工廠當女工啦= =
提早回家,到家我先去洗澡,而老媽就先去煮飯,因為6點半還要去學校,晚餐媽媽簡單煮了炒飯,還有沁菜,我洗澡出來掀起我的肚子給媽看,我老媽看到我的肚臍 痾~ 你的肚臍好髒喔     你有沒有在洗阿,我說 有阿 我都會挖阿...  之前有一陣子我都住嘉穗家,我們3個女生都睡同一張床,早上子芸都比我們早起,我跟嘉穗幾乎都一起醒來,偶而我們兩個都會一起挖肚子屎,我們就這樣討論了起來,說肚子屎好臭阿.. 挖的時候肚子會痛,等...
我就把這些過程給我媽講,反正我就是有在挖啦...   剛開始我挖給媽看,她可能看不下去了,叫我去拿棉花棒,然後又叫我去拿挖耳屎的鎳子,我問 會不會細菌感染阿?      我媽說 不會啦!   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  挖靠  好多   我媽夾起放在我的手的時候我很小心翼翼的,很怕它不見    一直到最後有一塊超大快的,我一直忍不住想笑,然後就很難夾出來 我媽說 你再笑我就不幫你夾了 = =,我忍住  咬著浴巾 ,夾出來了  挖賽 超大快的  我媽說 你是這16年來都沒在清喔 這麼多等一下記得再把肚子用棉花棒洗一洗 剎時我感受到偉大的母愛,她幫我清理我的肚子,好感動,任何一個的愛都不能缺少

肚子屎  我覺得我好變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