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去工廠我就會收可回收的杯子,收杯子超有成就感的,每次看到可回收的物品都會忍不住想把他帶回家做回收,甚至有時看到垃圾桶裡面有回收物品都會撿起來做回收,我哥和堂哥看到我這舉動都不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們習慣了〉倒是覺得很噁心,不過我撿得很開心阿,我真希望有人可以和我有一樣的理念,和我一起撿垃圾,這真的是一種很大的成就,或許是我看大愛的關係吧!它真的改變了我很多,不管是環保概念還是脾氣〈大愛劇場〉,我覺得真的得到相當大的幫助,環保概念我倒是很欣賞陳阿桃師姐,他讓我得到很多環保的概念,也因為這樣之前在學校有聽說大操場有很多可回收物,所以就一直說我要撿垃圾,朋友們也很配合我,感謝阿...甚至有一陣子被他們叫阿桃.. 我的榮幸  呵...

撿垃圾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1211&book=7

不過每次我在收回收物的時候我最討厭他們問我為什麼要撿垃圾,我認為它們不是垃圾阿,而是寶貝,我希望這寶貝可以越來越少,〈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前面都說是垃圾,而現在又說是寶貝,就是因為那時不懂,而現在想通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忙的時候我隨口說出我的垃圾呢?,當下就...噢!是寶貝  怎麼會是垃圾呢!!!  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

隔天中午我和媽媽就跟堂哥一起吃午飯,就說到麵包和金錢,我媽就問堂哥你會選哪個?   問完了堂哥 我媽換問我= =  我不懂什麼是麵包,而我說 我會選和我有相同理念的吧! ,我媽就說 那你一定選愛情...    不是阿 要有相同理念才快樂阿〈能和我一起撿寶貝,這不是很好嗎?〉,不然每次都因理念不同那不就很痛苦嗎?,而我媽反嗆我,沒錢怎麼會快樂哪有時間一起去撿寶貝....os:也對啦...    不過我就愛寶貝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