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做西點麵包,做麵包的過程中,每一個每一個的程序一直都是重複的,讓我又熟練又專業的樣子彷彿是蘇老師的分身,哈...自誇

不過你們一定不知道做麵包的過程中大家都吃到Ellen的口水,因為我要篩麵粉的時候手濕濕的,看到旁邊的衛生紙就隨手拿裡來擦,餐乾了就開始篩麵粉,篩到一半的時候Ellen:「你剛擦的衛生紙是我剛擦嘴巴用的那張....」,Cara:「你不早說= =,開始大聲喧嘩,等一下大家都會吃到Ellen的口水,噁~」




直到最後我還是依然用喧嘩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有可能會吃到Ellen的口水,不過他們沒什麼反應



佳湘愛好者,每次都買這個,不過我覺得這種麵包不便宜,我有算過一盒50元差不多有25個,也就是說一個差不多2元。
所以班上知道要做這麵包都說要另外加錢多做....不過我覺得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