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聽要有轉學生要轉進來,我一直很好奇是哪班我就去〝盧〞侯老師,不過他一直不說,吳老師向著我比ok也是是3的意思結果我回班上,午休得時候我就跟其他同學說,大家就在那裡議論紛紛害的大家都沒睡午覺,不過第五節上課的時候施老師就說不是你們班啦!是2忠,那時第5節下課的時候我本來要去找吳老師看她的反應是怎樣,不過她不在,我只好下一節再來找她囉!下一節我真的找到她了,我跟她說老師你騙我又不是我們班,吳:「誰跟你說的?」,我:「施老師阿」吳:「阿~我忘了跟他串通好」我:「就笑笑走了」,回到班上真的超不爽的,為什麼要騙我= =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