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  Gary前往美國去囉!在1/20前Aleson他們有歡送Gary,不過我沒去 = =,在歡送Gary那天,Gary沒把我忘了還Aleson拿兩本書給我,一直很好奇是什麼不過Aleson都沒拿來給我,我在3/13又再跟他說一次,他說想等我學測考完去六福村在拿給我== 我跟他說我急著要看,他說好吧!今天晚上拿給你,不過他晚上沒來= =一直拖到3/14才拿來放在我家腳踏車的籃子裡,本來還想說是那個仰慕者送的因為剛好那天是3/14什麼情人節的...哈..,直到回房間開手機才知道是Gary要給我的Aleson還奪命連環call至少有5通...超級無言的


















我忘了是誰說的了Aleson or    Gary:

要認真讀英文喔!


Gary謝謝你阿.....從以前到現在已送了三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