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在家,從這禮拜開始每天又要過著無聊的生活,下午開啟了電腦 突然好想你 一聽到前奏  我都快哭了

因為第一學期在育英,早上起床督導總是常撥這首歌,想起當時我跟乃慈賴在床上不想起床,又怕督導來罰留讀,兩人總是半睡半醒著,記得在育英第一學期末最後一天 雖然不是放五月天的,不過 我還是唱著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風裡的回憶 突然模糊了眼睛,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雖然 以後還是室友 不過意義非凡,也因為這樣 我們是隔好幾個禮拜才能見面 真的 真的 突然好想你 未來的室友們  我們都是五月迷 

 

超活力卡拉  喜歡你不知想什麼

乃慈         喜歡你了解我

嗶勒         喜歡你單純無辜的樣子

米奇         喜歡你生氣的表情

 

真的好想你們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