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跟乃慈講話,所以打電話給他講了一個小時多,講了很多事 說到老師,他說我很有老師緣 就像他  育英全部的老師 他只跟聰聰熟  不像我 跟很多老師都很熟,至於影響我最大的老師,每個老師好像對我影響都很大  每個老師都對我很好,我這樣跟乃慈說 他跟我說是心態問題吧!  我說  心態?   不是很懂= =

我就說 你就像那位學姐一樣,不善表達 怕詞窮  但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  哈哈  傻傻的做

我也跟乃慈說

可能是那位學姐跟你一樣  不大會去找老師加上他遇到那麼開朗的james  james才會是影響他最大的老師?  或許是吧!

科主任  覺得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石老師  你讀的學校是我的家鄉喔!

王漢傑老師  我活在他的世界,加油勇敢的走出來

玉盞老師  記得我叫依萍  我真的很感動

惠玉  管很嚴的班導,我知道你是為班上好

彬彬老師 上次在影印室外,遇到我沒忘記我他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哈哈  老師記得我喔!  還有  沒有記我@#%^& 謝謝啦 

雄哥 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哈哈...

李玲英老師 一直說我很乖

古老師  有吃的都會給我,上次研討會給我有工讀的機會

大怡安小怡安老師 傻傻分不清楚  都會去問有沒有需要幫忙

james老師  每次有活動都會找我,每次都說數學有問題可以去問他,他真的是一個很熱心的老師

那麼多老師  哪個老師影響我最大 對我最好?  每個都很好 叫我怎麼選  像乃慈說的  就態度...

補充  態度就是 

瘦姬 說:
有些老師我想鳥有些不想鳥
瘦姬 說:

瘦姬 說:
但你的態度就是 應該對老師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