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了雅涵家做小屋,去到他家之前我買了魯味  說真的其實我也沒做到什麼,很快的晚上了,雅涵爸媽很號客叫我留在他家吃飯,我很飽所以只吃了一碗

很快的七點多快八點我們討論要到百貨公司拿DM做報告,首先我們先去三多商場,拿了好多DM剛開始專櫃小姐一直問我們需要什麼,再找什麼,剛開始我們都說沒有,不過我們逛了三間百貨公司,逛了第二間百貨公司開始我們就誠實的跟她說要做報告,再來我們逛到CHIC CHOC專櫃,專櫃小姐人很好 還幫我們介紹,還跟我們化妝品成分,還拿麼一堆DM給我們  人就超好的  要多支持CHIC CHOC喔!   在來我們到附近的街上逛逛,八點多快九點了,我們兩個似乎忘了時間這個東西,要做捷運回去時經過美麗島那時時間已經快十點了,我跟雅涵說 現在回去也來不及了,不然我們瘋狂一點  做到西子灣再回來,雅涵說要不要在瘋狂一點下去西子灣看看  我說還是不要好了  都那麼晚了...,從西子灣做回來倒數三個車廂都沒人,我們兩個就狂拍照

要證明我們有到西子灣

 

後面車廂都沒人

IMG_8487.jpg

做回了美麗島要換線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 os:一定是大學姐 bingo 你在哪裡 捷運站 哪個捷運站 美麗島 什麼時候會回來 三十分鐘後 掛掉了...

到了後驛,等紅三十 不久後就來了,不過還在車上等了一下,OS:快開阿  我在趕時間= =  到了高應大 已經十點四十分了,到育英時點五十,按鈴 大學姐幫我開門 問我名子 問完就放我走了 OS:人也太好了吧! 如果是督導她一定會記我留讀= = 回寢室 瘦姬看到我說我太誇張了,電話都不接= =  我想說你要找我如果沒接到再打一次我就會接  看心情啦!  我想到我就回撥 ,洗個澡整理一下  差不多就快十二點了  不久就一起去睡覺了 就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