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瘦姬她叔叔要載他的東西回旗山,她叔叔十點才要來載她所以我本來打算要陪她到九點,八點多我打電話給媽媽跟她說我等等要回去,她驚訝了一下 ,怎麼那麼晚,我跟她說我要留下來讀書,不過我八點四十五分就出門了,到了高應大八點快九點,等16號等了快二十分鐘16號終於來了,它停在一台公車後面我自以為他會再開前面一點,不過沒有就開走了  超級嘔的 我都跟我媽說好我座九點二十四分的高鐵,搞什麼阿= = ,過了十來分護1-3的奇奇、住彰化的、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一起等公車 我問你們要做幾號的?  他們說16我就把我剛的事跟他們說= =  不久後來了一台紅30的我們兩個討論了一下 要不要座紅30,討論的結果是不要,因為我不想花捷運的錢,不久後奇奇跟住彰化的,先回去了,所以只剩我們兩個等,兩個人一起等 聊天一下就過了,打電話回去跟我媽說我趕不上九點二十四分的車,因為錯過了一台公車,九點十五分又來了一台,不過超誇張的 我第一次坐公車竟然開進去加油,也太扯了吧!!  加完油 九點二十五分,我又開始緊張了  因為我搭的下一班高鐵是九點五十七分的,還要提早五分鐘進去,我真的深怕又錯過了一班車,這樣我就要等到十點十二分了,到了高鐵站我用跑的去買票,自以為很厲害的 用斜視的眼神看著前面兩位男士還要用多久= = ,換我了 很熟悉的按得很快,不過有一個忘了按到,剛剛其中那兩位男士幫我按了現金,錢幣在跟我作對 一直投不進去,看的螢幕右上角還有七分鐘,我還是用跑步的,票一直用不好,剛剛其中那兩位男士說  小姐不用急,慢慢來還來的急 第二月台,終於  我進去了,載來緊接著打電話給我爸,不過我手機在公車上就沒電了= = ,我只好跟旁邊的阿姨借手機打給爸爸,回到台南已經十點多了 == ,你想說這樣就沒了嗎!,精采的還在明天

 

一睡到天亮隔天十點十分,我先洗衣服查公車時刻表再來到圖書館影印護照影本考丙級要用的順便看公車時刻表,騎回家中看到郵局和農會怎麼今天都有上班,難道星期六又恢復了上班日? 一直騎到我家的橋 看到總務處阿姨開車過去 才想到 對吼!今天補假

我回學校聊一下天,十一點三十分我又趕回家準備,十一點四十五我從家裡出發,怕像昨天一樣錯過了公車,一直等等了快一個小時,本來還打算想打去興南客運問問,幸好來的早不然我真的 要打電話去問了,不過來不及座十二點多的火車,只好座一點五十七分的,座到台南已經一點十分了,我先去買票 還有時間 我就去逛北門,時間還來得及  我用很慢的步伐  走到第二月台,幸好  如果我在慢個三十秒  我又趕不上了...,第一次覺得座火車快耶!!

我還是用很悠哉的步伐慢慢的走,等了十幾分鐘 16號公車來了 我上車 逼逼~  然後司機說我不能做這台要座前面那台 那怎麼辦? 他說你先上車  我去追看看 不過沒追上, 司機就跟我說  我要等十五分鐘後才發車  我說什麼意思?他說 因為這是回程車  所以要等十五分鐘,  還能怎麼辦  也只能等了...,到了快立志中學  司機又說  小姐 你要不要座前面一點,因為等一下學生很多,換到門前面,到了立志  果真  人很多  到了轉角  我按鈴了,到了高應大、雄工 是怎樣還不放我下車,一直到好樂迪那個站牌才發現我按鈴= = ,司機說  人太多了我沒聽到  所以怎麼辦?  算了吧!  我還是下車,當時真的很想哭,幸好我爸媽把我訓練的那麼獨立,我又看到了立志的同學走路從附近經過,就安慰著自己  沒關係  立志比我們遠了  他都能走到這裡  我怎麼可以輸他....  回到了宿舍已經四點十分了,一整個很火....第一次覺得台南到高雄路途真的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