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業有專攻,我要把我化概基礎打穩,期中以後換了老師剛開始有點不適應,不過最近慢慢的進入狀況了,雖然老師現在的考法跟古老師的考法差異非常大,不過這樣的考試才能考出實力,但是我每次都考得很差,也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哪裡還不熟,甚至上次考試前我要求自己要背英文,老師說的對 以後出社會出去跟人家解釋化妝品成分如果寫的成分是中國字還有誰會高意願買它,一整個就很不專業,所以從現在開始我都要求自己要背英文 

就像星期三班導說的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過專三以後就可以從這科系理4大領域找出自己的興趣,我目前還是朝著  檢驗這一塊領域裡,因為我覺得我整體造型這一塊還找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