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督導廣播聖誕晚會安排在下禮拜二,我很衝動的跑去找督導,每次宿舍活動都辦在星期二我們妝管科的都得去上丙照所以每次都沒參加到活動,我跟督導說那可以安排在星期三阿,要參加的就留下,不參加的就出去玩,這可以選擇的阿,我跟督導這樣講,督導竟然說星期1~4護理科的都要去練技術阿,我說  對阿  星期二我們也要練丙照阿  那為什麼不辦在星期三 = = 然後他又丟了一句  是主任講的  我一直逼問督導  哪個主任  他說他之前在廣說過了 = =   難道妝管科的就不是人喔,  氣ㄝ= =  就回寢室  大叫妝管科的就不是人,  本來打算明天要去找主任說說  不過我腦海裡馬上浮現王漢傑 ,對  就是他  先去跟他商量  他可是辯論達人,好就這樣解決了,隔天  我上午都找不到他,一直到中午才跟他商量,  結果是  他說  丙照是我們自己要學的,又不是學校規定  ,想了一下  也對  好吧!  既然連你都這樣說了  也就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趙老師中午聽到我跟王漢傑老師的對話,下午就有同學在黑板寫上  下禮拜丙照  不用去  老師請假,該不會是要讓我們參加  但同學說  老師不會為了這小事情而請假吧!  

上了那麼多堂王翰漢傑老師的課,我真得覺得他很為我們,如果吃虧了還幫我們辯論,把我們當成是大學生看待,上家政課還教我們怎麼賺錢,還教我們怎麼告人 法律  一堆好康  真的覺得教育界該出一些這種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