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參加六校聯合露營,剛開始有點興奮,只不過到了永達害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們育英的被拆開了,分別被分到其他隊,害我非常的無聊= = 後悔了,開業式  枯燥乏味  讓我不小心  睡著了= = ,好像大家都知道,之後要帶過去吃飯,上面那主持人  長的也太像  愛上總經理的男主角

再來到了,旗山麗湖  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一整個很突兀,而我又不擅長交際,所以都自己一個人,我又很幸運的遇到很會帶的隊輔,都會把我拉過去,下午闖關遊戲  其中有一關削竹筷  噢!那關主長的也太像小綿羊了吧= = ,晚上來臨,晚餐得自己煮  好久= =   我吃飯又慢...又冷

吃完了飯,大家到了營火場,冷阿  剛開始  好無聊,覺得比迎新帶的還無聊....  不過中途還蠻high但到了最後又冷場了= =

之後我們幾個認識的打算不洗澡了,因為實在太冷了 ,很超所以我很早就睡了,半夜想尿尿,叫旁邊的陪我去,實在太冷了  所以  他懶得起床,自己只好硬著頭皮 自己去,到了  營本部外看到有一個睡在營本部外的椅子上,我深害怕  他醒來,問我在幹嘛,一個人去哪裡  我只好像小偷似的  偷偷的走過去,上完廁所  在外面遇到瘦姬,有點小開心,因為有人作伴,回帳篷  我很白癡的沒關帳篷,害我半夜冷的要命= =   

隔天又為了一餐很辛苦的煮了起來,等好久= =   我們在中途都離開沒在小隊裡幫忙,因為孟璇說他實在受不了他的頭,所以我們陪他去洗頭,很帥氣的  在帳篷外洗起來= = ,吃完了飯 ,又開始闖關遊戲,我很勇敢  每關都有玩喔!!,走鋼索、滑輪  我都嘗試過  厲害吧!,之後離開  我們四個很匆忙的找人拍照  哈哈

PICT0092.JPG

第一次知道原來報紙也可以煎蛋= =

PICT0093.JPG

其中一位隊輔〈勳哥〉哈...

PICT0113.JPG

愛上總經理的主角 〈小鬼〉超像= =  有人說我們有夫妻臉,有哥哥的味道  是因為痘痘嗎  哈...  

PICT0108.JPG

小綿羊  中間           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PICT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