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6/16我國中的畢業典禮
沒什麼好說的 大致上就跟ㄧ般的畢業典禮ㄧ樣,我想不一樣的就是退場的時候怎麼會放這麼快樂的歌呢?
這我就不懂了,一來我是聽到我們班的說這首歌很像在描述我們班的狀況,os:其實也還好吧!只是某幾位 我不包括在這裡面喔!!
佈置會場   
我的頭髮跟狗啃的沒什麼兩樣= = 

進場囉!!! 
超丟臉的我= = 胸花別的超上面  旁邊那個是我們三年級的導仔


老爸頒獎    
校長你搞笑喔= =叫我爸頒給我,我接了王建中的位置= = 我笑那什麼嘴臉阿  

獻花給侯老師喔!
你那什麼反應阿= =  nothing  nothing 好嗎= = 

呵呵 你看我的禮物好多

退場囉!!!     
我再也不是國中生了,我不再是嘉穗所討厭的國中生了〈因為她說國中生都很衝〉


 一年級導師   
瘦的跟皮包骨沒什麼兩樣                 謝謝你


代課老師    蔡老師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哈哈...      我不是狗腿喔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