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的前一晚其實也還好,倒是不會像學測一樣緊張,就講話嘛...

今天97.06.14曾文農工畜產保健科的口試,我在前幾天就在準備,上網查資料,打電話問學長去年的口試問些 什麼,也問在曾文的學長有沒有空,可不可以帶我,還有問Gary、Aleson需要在補充什麼,Aleson倒是提供很 多資料給我,而Gary是跟我說他的經驗。
今天上起床,刷牙洗臉,還開電腦想在查一下資料,不過我媽一直催,他說你不在快一點,遲到我不管,到關廟看到一台很像吳逸嫻老師的車,剛開始還記他的車牌號碼,不過上了高速公路我可以確定是 吳老師,昨天施老師好像說吳老師要載他們去比賽,沒想到也是到麻豆 = =。
到了麻豆買早餐,我用塞的,因為我怕來不及報到。
到那其實覺得他們穿衣服都超隨便的,不怎麼正式 = =,我等超久的因為我22號,一直到17號學長來了,看 到他來感覺他很疲倦,我問他你是怎麼了?感冒〈他說〉,從新市騎車到這裡還淋雨,真的很謝謝他。


剛開始我是這樣寫,去年甄選學長提供

為什麼會來甄選畜產保健科:

因為我學測分數不能上化工科,所以想藉由畜產保健科來為我未來升大學可以銜接環境工程

畜產保健科興趣:因為我的爺爺奶奶在家有在飼養家禽想幫他們忙,所以就來讀這科

  這我都有給Gary、Aleson看,不過Gary跟我說服裝要正式一點

Aleson補充

可以講自己未來的規劃   從這邊畢業後從事什麼行業:規劃就是大學上環境工程,從這邊畢業可以考大學或者 去農場幫忙


或是希望從這邊獲得什麼

你可以說明自己本身的優勢以及為何適合讀這科系


重點要說服面試ㄉ人你是最佳人選 你也非這科系不可

 不過他們沒這樣問,他們問的是

1.你叫什麼名字:陳依萍
2.讀什麼學校:龍崎國中
3.為什麼來甄選畜保:因為我學測分數不能上化工科,所以想藉由畜產保健科來為我未來升大學可以銜接環境 工程
4.你知道畜產保健科在讀什麼嗎?:嗯,我知道我有上網去查
5.我的爺爺奶奶有在養豬〈自己補充〉:養幾隻〈他們〉,很多隻是養來賣的所以很多,還有養雞,什麼都養 〈自己〉。
其中有一個評審老師跟我說你還蠻不錯的。

他們就問這樣,我就出來了,到了曾農校門口下大雨= = ,我就跟學長說等一下可以去眼鏡行嗎?我要買隱形眼鏡,然後他就騎到仁愛眼鏡,剛開門我就衝進去跟他說我要買隱形眼鏡,帝康每日拋300度舊式,230 元,OS:健康眼鏡做生意不實在之前買賣280=  =一想到被騙50元就很不爽,買完就跟學長去吃麥當勞〈落 湯雞〉,我請客,請他吃早餐,因為太謝謝他了,然後就開始一直盧他又一直敘舊....,我就說他說我還蠻不錯的ㄝ....他就在玩我的手機,打電話給吳老師,我們就到麻豆國小找吳老師,她問我怎麼回答評審老師我就跟她說
1.你叫什麼名字:陳依萍
2.讀什麼學校:龍崎國中
3.為什麼來甄選畜保:因為我學測分數不能上化工科,所以想藉由畜產保健科來為我未來升大學可以銜接環境 工程

我第三點還沒說完吳老師馬上說你不會上,怎麼可以說藉由.....,不過我也馬上的跟老師說不過他說我還蠻不錯的,然後老師就點點頭...

我媽到了麥當勞接我,我就跟他說我今天口試的狀況,一直跟他說評審老師說我還蠻不錯的ㄝ.....一整個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