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口試完隔一天晚上,我就夢到我上了曾文農工的化工系,想到我那時我高興的跳起來,我竟然上了曾文農工的化工系,真的很開心,不過過了一會兒醒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一直到星期一畢業典禮那天我都沒說。
6/18
今天放榜了,我到了學校聽英文老師說我都沒上,剛開始有點失落,不過我倒是要接受它,星期二我就知道我五專有錄取,只不過那時候就在等高職放榜,知道高職都沒上,剛開始有點想用第二次分發,不過我思考了很久,如果我第二次分發到國立的學校,但我不喜歡那科目,那我會讀得很痛苦,也很沒有意義,所以我很堅持的跟家人說我要讀高雄的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裡面的化妝品應用與管理,因為那跟化工比較有相關,我爸一直說如果你要讀那麼遠,不要讀算了= = ,而我媽說,選台南的私立獨獨就好了,跑去高雄也是混混啦,不過我也有跟他們說,也可以用第二次分發,不過如果都沒上,我就沒學校可以讀,有點半威脅 ,我媽說謹慎的決定喔,不要到時候才後悔
6/19
我到工廠幫忙,一直想如何說服我家人,因為他們一直不贊成我去讀高雄,因為太遠了,不過我很堅持,為了追尋我的夢想,我要讀化妝品應用與管理,因為我不能冒險,所以我選擇了五專,雖然讀五年,不過我還是要咬緊牙根撐到五年,因為我媽說那是你自己選擇的

6/20
我7點起床,其實有點趕因為坐8點11的火車,不過還是有趕上,一直到上了火車真的覺得高雄好遠.....到了高雄我原先想座市公車,不過還是問一下計程車司機坐到育英要多少,我就過去問他,我問他請問 到育英要多少? 他說,育英? 輔英吧! 我加強語氣 是育英 = =    我說大昌路    好莫名其妙喔 我之前都說三民,為什麼那時會說大昌路,哈... 那時我就拿了我的牛皮紙帶給他看,他勉強的說好啦  我找看看...我問他那收多少?他說250元就好了= =
到了育英才開始分發到第2批= = 我是第4批 ,那時我看到同學拿信封起來想,我就想到阿~ 我忘了帶= = 就拜託堂姐幫我出去書局找找,不過那裡都沒書局 = =,那時我真的很急我就問育英的學姐,請問這附近有書局嗎?,學姐跟我說有 不會很遠,往校門口左邊,那時我就跑出去找書局,不過一直找不到 = = 我只好從後門跑回來報到處,超白癡的,當時還真想問育英的學長姐們 福利社在哪?我想去那裡找找,不過我沒問,想說到時候在看著辦啦= = 

到了我的時候,我就跟裡面的學姐說我沒信封,學姐說幫我問問,果真,真的有信封ㄝ,好開心

我真的覺得我那科系超冷門 因為名額60名  ,那時我到那裡的時候才到53,不過我拿到的號碼排是48     真的超冷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