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去歸仁吃火鍋,我們導仔叫我去吃看看〝辣匠〞其實我跟老媽都吃不慣,因為我們叫的湯底是白龍骨,好奇怪喔 又不是牛奶鍋,怎麼白白的    吃起來就很疙瘩,吃到最後 老媽說 痾...  越吃越噁 好像味精放很多...

然後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不過經過A-so看到好像有打折,所以我們又把車開到鄉公所前,打算買完鞋子在到藥局逛逛 買個ok棒阿 等...,走到A-so我們要走進去的時候,竟然有人在裡面慶生,我跟媽就沒進去逛,我跟媽就猜測   那應該是他老闆 = =

然後我們就道德昌藥局,剛開始我要買洗面乳,然後就在那裡選,裡面的藥師就問我們要買什麼需要介紹嗎?
我媽跟她說洗面乳,不需要介紹 我們自己看就可以了   
那藥師看到我在選就馬上過去旁邊拿一瓶洗面乳來推銷,因為我媽很好咖,所以就過去    她解釋完我媽問他一瓶多少 她說300  os:好貴阿,我媽問我要不要 其實還蠻想的  不過我最近想說要替家裡省錢,因為我去高雄開銷一定很大,所以可省就省,不過到最後我媽還是買一瓶,那藥師說4瓶1000一個禮拜內可再來加購〈香草森林 義大利進口的喔!!!〉


嗯,這張是乎看不出什麼

回到家我恨不得趕快去洗這瓶,天阿 我也太俗了吧!連一個開關都搞不好= = 
開起來我很興奮的按了兩下 ,夭壽喔     怎麼那麼難沖阿,我就問媽說你洗的如何? 她說還不錯涼涼的舒服阿,我跟她說你不覺得很難沖嗎?我按了兩下,超難沖的= = 
我媽說一點點就夠了啦!,那是濃縮的  之所以這樣我再來就都按一點點,就像露水一樣,一點點就夠了   真的超濃縮     



我洗的感覺跟老媽的一樣,涼涼的還蠻ok的   ,我剛說的活動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4瓶1000      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