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老媽很有默契的說要去美濃吃板條。走囉~

到了美濃,看到路邊有在賣麻糬,媽:「打電話給堂哥,我記得他好像喜歡吃麻糬」,我:「沒接ㄝ」,然後我們就開到美濃市區裡,找吃的,繞了一圈我看到一家麵的招牌寫著不好吃不用錢,我跟我媽說,我媽說好就去吃那間,還有冷氣吹,我們叫了兩碗板條,一盤客家小炒,還有一盤水連〈我超愛水連,超好吃的〉,不過超貴的,水連一盤100,我媽去菜市場買,一包才30元搶錢阿 = =,os:吃完後感覺超油的,媽:「你不覺得他們煮的都很油嗎?」,嗯,我本來打算吃完出去在說,沒想到...他直接說了,不過只有我們兩個聽到啦,我們兩個吃完出去又再討論你不覺得美濃煮的東西都很油膩嗎?嗯嗯我認同。

再來我們就到中正湖,說要看冬冬取景的地方〈片名:星星的故鄉〉,夭壽喔,天氣超熱的,中正湖就跟我們牛埔農塘差不多阿,我們還比它高級一點,看到只有湖所以我們沒下車,然後就說要去看什麼黃蝴蝶xxx忘了,又跟著前面的車一直開,開到目的地,我看到...這根本就是老人去的地方阿,爬山 ==  我就說不要去啦好無聊,之後我們又不知到哪裡好玩又開回賣麻糬的地方買一包麻糬和一包水連,水連在這裡賣好貴喔50= =去銀行外面搶比較快啦。

我媽要問我要不要在去甲仙吃芋頭冰,好阿,又開到甲仙吃冰只花了20元,又買一盒回家70元,回來我跟老爸說我們去甲仙就只花了90元,我爸:「油錢也比90元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