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村長娘那裡問他要不要上電腦課,因為數位中心要10人才能開課,我現在還差3個人= = ,龍崎這個小地方真難找。
那時我就去問她,跟她解釋上課時間,星期一~星期三下午6點半~8點半,每天只上2小時,我跟她解釋的差不多的時候,他說可能沒辦法喔,因為星期一要練唱歌,星期三要上瑜珈os:「你上瑜珈,笑死我了 == 」,因為那時有人在那,我不想再說了,我怕我再說下去說只會讓學校的風評更糟糕,所以還是沒說,要去村長娘那裡我有先做功課,不過還是沒用上= = ,哼等到我有投票權,我一定不會頭給你們家= = ,跩什麼= = ,你不先帶頭參加,村民怎麼會想來參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