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懂我最近是在亂發什麼脾氣= =,看不慣就擺一張臉,說話口氣就很不禮貌==,很妙的是發脾氣都有一定的時間,就是吃飯的時候,或許是我看不慣我家那兩個男的吧!超大男人主義的,什麼都要幫他們準備好==,我就例如端菜好了,每次幾乎都是我端,端久了真的會很不爽,人是要互相體諒的,不是說我在計較,而是也要幫忙阿,我覺得我媽最辛苦,跟我爸一起下班,回到家我爸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坐在客廳看電視,而我媽勒 一回家就趕著煮飯給我們吃,兩位男士可不可以多體諒她阿,等她一起吃飯,每次都先開動,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耶= =,我媽她也最體諒我,我這幾天亂發脾氣,我媽還是輕聲細語的問我要不要吃水果啦,等……,我愛妳不是沒理由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