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一直在找申請需要的獎狀,開了MSN,Aleson來密我明天下午1點先去Anna畢業典禮,然後再搭她家的車回新竹,當天我8點就起床開始整理星期一學校要回收的書包、夾克,洗乾淨,又順便把廚師服洗一洗,反正就洗了好多東西,整理完大概11點,然後我就衝忙的戴上隱形眼鏡,11點多我在看電視,一直利用廣告時間在整理行李,因為Aleson說1點要參加畢業典禮,所以應該12點多就要出發,不過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3點多本來想傳簡訊跟他說我不去了,OS:超過4點再不來,我就要傳簡訊跟他說了,很巧他3點45打電話跟我說他要過來了,你是用飛得嗎,關廟到這裡至少要5~10鐘吧!怎麼3鐘就到了...
然後就先到Anna的畢業典禮




他的父母到他學校,突然說要搭高鐵回新竹,所以我們先把叔叔阿姨先載到高鐵站,我們再載Aleson回到長榮搬我和他的行李,再來就回Anna的宿舍,搬他的東西,再載她男友到台南坐車,就上高速公路,到了台中載Aleson所說的〝小吉吉〞,然後就回新竹,不過在這路上我快耳鳴了,因為他說話好大聲 = =OS:他沒選錯職業= =

到了新竹他們說要夜唱,所以先放行李到他家然後在到好樂迪,不過聽Aleson說要到12點才有,之後我們就去吃鵝肉,吃完就回Anna家了,本來說要玩wii不過一直搞不好,所以就沒完了。

隔天8點多快9點,就起床準備到六福村,阿姨超大方的拿了一桶櫻桃和火龍果要給我們帶去六福村吃,還有我們入門票也是阿姨請的,很謝謝她。
剛開始Anna不知道路,所以先買早餐Anna好像問他高中同學,經過了Anna的高中學校她就跟我們說有電影在他們學校取景,片名:九降風  

到了六福村,本來要進去不過我們拿櫻桃太顯眼了,所以工作人員不讓我們進去,說不能拿外食進去,不過我們很聰明的把櫻桃裝在袋子裡,放在包包,那工作人員就不知道。

我們先去動物園然後再去玩遊樂設施。




我認為玩遊樂設施剛開始都會很害怕,不過只要過一下子就好。

這是老油井,新設施
因為坐遊樂設施就是要尖叫才過癮把不滿或不愉快的事都發洩出來,然後我就喊我基測要考200分,我不要重考



獨木舟,剛開始Aleson很幸運的都沒被水濺濕,不過他一定要讓你濕,就在後面設計一個橋,一定會被淋濕的= = 

後面是阿拉伯皇宮

 

那時Anna跟小吉吉都不玩海盜船,所以就我跟Aleson去玩,我覺得坐完了老油井,再來坐海盜船,真的沒什麼,哈好像有點臭屁= =


3點多至4點我們又去坐一次獨木舟,玩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看到2隻馬,又拍照覺得超搞笑的



要回Anna家的時候繞超遠的,到了Anna家差不多5點多,又整理了一下,搭上新竹市公車,差不多6點半,我們要搭火車自強號回台南,有點興奮,因為好久沒搭火車了,火車7:22才來,到苗栗我們才有位置可以座,一直座,座到台南10:35好久阿3個小時,回台南又搭電車回中洲,到家差不多11點半,整理一下快1點,又傳簡訊跟曉盈說生日快樂,就這樣很充實的過了一天。

有想到在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