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錞應該會覺得很委屈吧!因為我今天至少瞪了他5~6次,我想他會感到莫名其妙,因為上禮拜四我對他的態度沒那麼跩,不過我這樣對待他他好像不會像女生一樣想那麼多,或許這也是我比較喜歡跟男生交往的原因之一吧!因為他們都很配合瘋瘋癲癲的,我開的玩笑他們也都可以接受,不會像女生一樣想東想西的〈包括自己〉哈哈!!!如果可以,我真想讀男校,因為我希望上高中後不要再出現小團體這種東西了,我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表面上還一臉很ㄍ一ㄣ〈不知怎麼打〉的樣子,我受夠了!!!

7點多的時候,李佩珊載著段惠敏來我家,準備要去夜市,那時我在跟李佩珊講話的時候,我:「明天要模擬考你不看書喔?」,段:「她會看書就不叫李佩珊了」,OS:心酸,她不是執政黨的怎麼還跟我說話,好大器喔~,現在想想我這樣對待李、段真的好像太不公平了,不能因為他們是淺黑就把他們當成深黑對待,應該是要因人而異這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