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大哥傳簡訓跟我說他要幫我剪一個很可愛的頭髮叫我考慮看看,要的話5點去找他,不過我看到簡訊已經9點多了他已洗澡完畢 說明天啦! 嗯
隔天我去找他  後面我不知道剪的怎樣 不過前面剛開始看有點像楊宗緯和豬哥亮 , 大哥說不會啦!!! 還有大哥說 我頭髮太黑了 問我要不要染  我跟他說我要當個乖孩子...他說染咖啡色不會很明顯, 再看看啦 我回去問問  ,我媽還是一樣很爽快的說好阿,隔天我去學校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好像太黑了點 好吧! 剛好星期二大哥比較早回來也順便去吃喜宴,我媽叫我代表我家去,吃完差不多快9點我跟阿正就去大哥家聊天,嬸嬸就說你們現在都閒閒如果要染可以現在染阿,不用等到星期四,所以我也當然染,不過我快被大哥打敗了,我的頭髮已經夠黑了 還拿錯染藥拿去黑色的 = = ,所以又從染一次 隔天早上起床 挖賽超明顯的= =,管他3721了,不過去學校的時候馬上就被內行人識破= =,剛開始我以為老師都沒發現到,不過在吃飯的時候侯老師說 你去染頭髮喔?還跟導仔講= =   本來導仔好像沒發現... 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