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一換了班長全面改革,是怎樣我之前三上當班長從來沒有開過班會,就在解決講髒話的問題,還有班上事務如何解決,段同學竟然說掃地時不能講話,我真的覺得他講話都不經過頭腦,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都已經國三了講話依然不知變通,下午上實驗課的時候,跟前幾次一樣還是我一個人做,不過失敗我覺得是老師的問題,因為他要發拿鐵粉的時候前兩組都沒看就發下去,不過到了我還有五號那組他就看一下,我這組鐵粉超級少的,我還去問男生怎麼做,連Nick也都說鐵粉太少= = 算了 我知道她是執政黨的,在掃地的時候我就去跟Nick complain 我就跟他說:「現在是怎樣,一換了班長全面改革,是怎樣我之前三上當班長從來沒有開過班會,還有段同學說的掃地不能講話,他以為這裡是監獄喔= = 還有上課不能講話 怎麼可能我那麼愛講話的人 不講話簡直要我的命  還有為什麼他們執政黨的就可以講話,我們在野黨的就不行 不服氣啦!」Nick都很贊成我說的這些,不過再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很白木的說 小心我們要防情報員〈段〉,我本來想說他也算是在野黨的,沒想到回去六號寫紙條給他,Nick:「嗯嗯」〈對六號說〉,我想也知道他們再傳些什麼,算了男人就是善變  ,隔天我又要向他抱怨,不過我發現他連跟我走在一起講話都不敢= =我當面跟他說 你怕被他們看到你跟我走在一起 Nick:「嗯嗯」 OS:俗辣!!

星期三~星期四我,星期三我倒是有點同情他們,因為班上總是會有一些挑撥離間,的傢伙,剛開始我是有點替他們感到可憐,不過星期四我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5ˋ6號每次看到我彷彿像看到鬼一樣,好竟然都做的那麼絕了我也不管7321了,妳越跟我有距離我越白木靠過去,星期四吃飯的時候他就做得很遠,我就故意問導仔說妳老師那裡會很擠嗎?,老師說還好 不過我還是靠過去,我跟你玩到底,我就是白木,有一點可以更證明導仔也是在執政黨的因為那天李佩珊坐過去我那桌,導仔說怎麼可以換位置,換回來OS:「5號都已經換那麼多次了」,根本就是雙重標準,哼...。
 下午第一節課的時候我看到6號坐在3號的座位,我故意說可以亂換位置嗎? 6號:「我只是借坐」,我:「那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借坐,那班上不就大亂了」

還有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超級白木的 都不會看班上的氣氛嗎...   還叫我上去寫 我懶,他們不值得我這樣做= = ,還有第8節的時候話中有話,我:「我要離開三忠教室,忘了老師問什麼,我又說一句 是環境所造成的...」
昨天晚上講電話講了快1小時,恍然的發現 他們是虱目魚 過河拆橋 忘恩負義 不知飲水思源,之前有什麼事都是我在協商,班長根本可以說是裝飾用= =  例如 瑜珈課,不是我跟侯老師說的,你們知道怎麼換嗎,蛋糕85度C  對,雖然是臨時說要買的 如果6號沒跟我說 我會買嗎?沒買就算了, 買了 不是又我先墊錢!!! 這些傢伙真不知感恩圖報

線民跟我說6號他們討厭我是因為我說話濺,不過我說話濺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同學都快三年了 還不瞭解彼此的個性,這種人真的不怎麼值得我繼續交往.... 我想了一下 可能是星期一吧! 換位置的時候 導仔說前三名可以選座位不過我就是差那1.5分,3號又很犯濺的說我要棄權,吼...我是恨不得自己選位置,你竟然說要放棄= = 那時我就看著右手邊對說:「亥~人在福中不知福」,6號:「就搖頭叫我不要說了,他以為我在說5號」,我:「我又沒說錯,這句話我是對3號說」,6號:「算了算了」,我:「本來就算了,幹嘛對號入座= =  可悲」,妳連這樣也要生氣我也沒拿妳沒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