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師們好像都注意到我了,我是要感到開心還是一種麻煩?  心想一定是開心    因為老師肯定我才會這樣對我

例如:上星期一音樂課,老師跟我們說明這學期的上課模式考試日期,還有上學期分數想知道的可以利用等一下看影片的時間到後面問他,看到我的平常成績97分全班最高的這又是一種肯定os:不行因為上學期有課分數這學期就鬆懈了!  繼續保持

上星期二考國文才考46分老師:陳依萍 陳依萍 我抬頭 老師:過來  心想又怎麼了?  走過去看到分數考太爛了,老師:沒看書吼!  嗯!尷尬了一下心想  我該反省了!!!然後老師拿了幾張考卷叫我改 對他很愧疚的走回去座位 開始改考卷,改考券的時候在反省 為什麼會考這分數,上課叛逆  一直講話  考試前一天因為想睡覺然後不想看才會考這分數 

星期三利用兩節空堂到圖書館,把課文全部看一次、整張考卷都再看一次,後悔當初  認真看就不是這分數 對不起紀老師他那麼肯定我 我還這樣!!  不允許有下次 

上禮拜四社區服務學習到高雄慈濟靜思堂  這是我第二次到靜思堂  所以沒有很陌生,聽師伯、師姑介紹  王漢傑老師  過來我旁邊說  等一下大愛台會來採訪你還有伍詩筠,os:為什麼是我?因為老師肯定我有小開心了一下

我講的主題是少吃肉多吃蔬菜,師伯說講1~2分鐘

54321開始   

我把該講的都講了最後一直詞窮,師伯就用題目問我讓我回答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還是覺得伍詩筠的比較簡單海地人吃土餅 

知福、惜福、再造福

採訪後我跟老師說我剛被採訪一直詞窮,講的好爛!!!還是一樣  沒關係

星期一上公民課我們像對待大正一樣一直損老師,同學阿! 問個問題 上到一半老師又來了同學阿! 問個問題 ,同學問老師的第一次,老師說  可以問有深度一點的阿,同學講不出來  我就很白痴的 問老師   老師阿! 問個問題  他講了 韓國^*%$^&喔!老師你問的很有深度哦!  對阿  我教書十幾年來  你是第一個問我問題的同學阿   阿! 你是個好學生兩堂課說了好多次我是好學生   哈...又被老師肯定  

星期一藝術課王漢傑老師小考,我全都不會  這我根本沒接觸過,考的一大糊塗  老師看我們寫不出來  給我們十分鐘討論,可以討論但不行抄別人的,但...我連名稱都不知道  怎麼可能寫的出來 所以 我都抄別人的寫的很亂  交卷了!!!

星期二家政課王漢傑老師開始上課提到我  在班上說  陳依萍  昨天考的你好像都不會寫    我點頭  我也知道考很爛,從第一周王漢傑老師在講文藝復興畫的時候  我就說  我一定要上網或到圖書館找資料順便到學校資訊網下載他的ppt  光聽他這樣說一定是不夠得  但是現在已經要邁向第七周了,我還是原地踏步  亥....!!星期五英文課看影片到王漢傑老師那跟他借喇叭  他又提了一下   星期一考的你好像都不會寫吼?對阿之前又沒接觸過, 老師:好沒關係  慢慢來  再帶你們去看畫展 

禮拜二七點半的鐘打了,在35分前我就到廁所準備開始打掃,剛好那天廁所電燈壞調  沒開燈,在倒清潔劑時我看到黑襪子搭涼鞋,抬頭看了一下 是惠玉他看到我問:只有你?其他人勒? 我說  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當壞人  只好這樣說   剛好星期二12節是體育課  老師又在班上面前  說 你們班阿  七點半打掃的時候就該去打掃班上40個人只有一位去打掃其他的都坐在椅子上吃早餐,我當做不知道  放空  以免讓大家起疑心,中午到社團辦公室問澎湖帶隊的事,因為乃慈要找惠玉  所以順便去找他,很巧的班上的同學也去找老師,我一進去 同學們就說  最乖的來了  害我無言了一下也尷尬了一下!!! 很想跟惠玉說請不要在班上表揚我  這樣我很難為情,如果我這樣跟他說  他會不會覺得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 總是有無奈之處,還是算了

星期三選修課,好尷尬  因為 我第一堂寫的那些事...害我尷尬了  要互動  好!  我有舉手  老師還知道我叫依萍= =好啦  幫我打我的知名度

下午社團時間 啦啦隊,做肌力的時候我剛好在教練旁  教練看我做不太下,說  卡拉加油    又有一個記得我 

這禮拜四古老師唸了班上一下說他不會對成績好的同學特別好而是他會對平常常去問他問題的同學特別好,os:是在說我嗎?水面 = = , 發了上禮拜考的化學  55分  因為我不會平衡= =。下午連四堂化學實驗,逼著自己喜歡化學,上化學實驗課前我都會先預習畢竟是做實驗,第一堂上課前老師說期中會考很多今天所上的,老師在講解的時候我都很有活力的回答他我和阿伶就一搭一唱,上濃度百分比和莫耳數,這我都還可以  只不過到後來上的我就聽不懂,然後老師問  是溶液還是溶劑,我就很有活力的說   溶劑!,然後老師又問HCl是什麼我說  氯化氫,老師頭傾斜無奈了一下,是鹽酸對不對,這舉動   就像刀子深深的在我心理捅我一刀,我已經聽不懂了  還偽裝 活潑的回答  老師這樣的反應  我真的很難反應過來,下課馬上到隔壁班找乃慈,到了外面  我哭出來了    我:我已經聽不懂了  老師還做這樣的反應  是不是我很笨阿,他說:老師不能這樣 學生有問題本來就該問  這是老師的問題  嗯!有安慰到我   我是不是上輩子是一個很叛逆不受教的學生阿,為何那麼在意老師  或許吧!然後下一節要做實驗然後要加HCl然後我想說要在燒杯加更何況燒杯也有刻度,老師來了 說:量東西該用什麼?  量杯?  我說  但是燒杯也有刻度阿   只要加到100  不是都一樣嗎?   老師說  燒杯會有誤差    os:一整了就很不順= =   然後我就一直搞自閉,第三節課  老師繼續講他的   都沒人回應他  然後手稱的頭  偷偷的睡著了  有時還不斷的假裝翻業,第四節課 做完實驗老師繼續講課,講完後  就下來  我不敢偷睡了   老師走來我旁邊  問我有問題嗎?   現在是怎樣   剛不是還搖頭   我傷心的要命  我真的很在乎你們的態度&反應。

星期五 又是我期待的英文課,從第一周  老師就注意到我了,是他讓我不再害怕英文,看完了影片,老師說學到了什麼單字?    依萍  你學到什麼單字?   當學生最好了!不會就問   發問是你們的權利   真的好喜歡他喔!。

下午數學課  大正來到班上  因為  我不想聽課  有聽跟沒聽都一樣,自己回家看就好了所以我就拿國文起來看,因為下禮拜二要考國文所以我就沒在聽課  剛開始幾分鐘有  還反應很大    但是第二節課  大正說  眀潔、依萍同學 看黑板,不久後大正說 第四排  只有2位同學在聽課  我還以為他在說我勒== ,下課後  我到卓越樓找大隊  找完後  到卓越樓外 遇到大正,他說他要噱我一頓   問我剛剛在看什麼怎麼都沒在上課,我:ㄏㄚˊ.....   因為.....  好  我知道了下次會認真    噢ˋ!天阿   

這樣打下來 覺得有好多老師都好注意我在乎我   謝謝你們  我會改進  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