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中午的時候我發現有少數幾位同學在上課嚼口香糖,其實我昨天就看到了,只在看班長有沒有去跟導仔報告這件事情,不過我上禮拜三得到的答案是沒有,還有一件事,就是上星期二英文課的時候也趴在桌上睡覺,連任課老師都叫同學起床,這件事她也沒有去跟老師報告,是我看不下去了,我就去問吳老師我到底要不要去跟導仔講,不過我憑什麼,我現在在班上只是一個收聯絡簿的,我有什麼資格講,吳:「班上的同學已經那麼少人了還在計較什麼事該什麼人做,這樣也太累人了吧!」聽完這番話我就去跟導仔說睡覺的事,我真的覺得她不配作什麼班長,除了上課管秩序外,其他的我都勝過於她,我只是克制不了我的嘴巴,我簡直可以說是班長第一人選,雖然最近剛上完崔瑗的座右銘:「無道人之短,無說己之長」不過他的作風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星期五還有寫N貼給她,C:「交接週的時候沒交接好,這是我當班長的時候導仔寫給我的『班上有任何事情都要由班長,妳來傳達,告訴我,我才能作適時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