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8婦女節,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曾經上過一篇文章,老師說人生就像搭火車一樣,家人和我是同車相,兩年前的今天外公下了他人生的車廂,兩年前的今天下午5點半約6點我打電話給媽媽問他要不要煮飯,媽說:「不用os:媽那裡怎麼那麼吵」,我:「噢,你在哪阿?」,媽:「在屏東,外公回去了〈低沈的說〉」,我:「嗯〈哽咽〉」我也沒在說什麼,就掛電話了因為我知道我忍不住,一掛電話我馬上趴在客廳裡的辦公桌嚎啕大哭。

記得去年的今天我也有在無名寫上思念外公的心情,不過我相信他永遠住在大家的心裡,也在大家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他實在太偉大了..

很巧的琇娟的生日是3/8,所以在星期五的時候校長找她送生日卡片,那時大家都知道星期六是琇娟的生日也說明天是3/8ㄝ,對我而言格外諷刺,因為是外公的祭日。

不過我都試著跟自己說,或許是外公要去階級更高的地方修行,對他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