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學校活動是跑步,這次我意志很堅定的跑了四圈,只有中途要彎時候才稍稍停下來,四圈不可思議阿!不過回到學校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累」,第一節課是自然,做實驗,上禮拜導仔把我安排和陳瓊婷跟戴雅玲一組,剛開始是很不爽,不過我識著跟自己說,沒關係或許這就是在為我未來上化工作準備,今天作的實驗是「電解水及硫酸銅溶液」,一剛開始做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懂,不過我有去看其他同學怎麼做,有一個步驟我一直搞不懂?到底是要把水加入試管中還是要把氫氧化納水溶液加入試管中我一直不懂,結果我用氫氧化納,導仔問我在幹嘛?緊接著說要加水,我又很不爽的把氫氧化納到回燒杯,已經夠倒楣了,連要做的直交能源供應器也壞了,所以我們這組只好用電池做了,不過到最後慢慢的否極泰來,中途有要觀察試管的反應,不過我都在放空,有一種好累和不爽的元素在裡頭,所以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直到最後做第二個實驗導仔說我這組是做的最成功的一組,因為電壓穩定,由此我相信了皇天不負苦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