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9點接到督督打來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意願當樓長,我考慮了一下 因為下學期我可忙了,班代、還要帶學妹

我負荷的了嗎?但是我還是答應了,督督說教官想和我們見個面,之後再跟我們確認時間,我想了一下,之前好像沒有這樣,於是我星期一上學校網站生輔組,當下看到 已經有點心理準備,就是主教調走了,os:教官你怎麼這樣好捨不得,有點想哭的感覺

早知這樣暑假前就去找他拍照,聰明的奶妹知道,但是當時我想說應該不會掉走  沒想到  會變成這樣。

奶妹,該換成我才對

1394213196.jpg 

主教剛來不久,就辦了自治幹部的活動

主教說:「以休閒為主,訓練為輔」,真的離不開課本耶!

「軍、士官以志願役為主、義務役為輔」

↑這是二下國防期末的範圍,教官我有背喔!

↓清靜農場,當時想說就找個教官拍照,沒想到後來那麼會損我= =

tn_4b22e9a6127e9.jpg 

教官一定又再損我   說我只會做雜事,所以才會被記這麼多公、嘉獎

tn_DSC01121.jpg

好室友拍的↑↓

 就是因為雜事做多了所以我才說我是個人才阿 

tn_DSC01122.jpg 

剛開始知道你是從曾文家商過來的,有一種自家人的感覺,來了一年多,也只有2下上到你的課,很輕鬆 自由

雖然有時候有人說你說話很吵,但我覺得很man  一直以為會和我們走到畢業,沒想到  或許大專不管是老師、主任、或教官您,其實流動率真的很高  該學會適應 才是最重要的

 tn_DSC00840.jpg

來個休閒照一下吧,教官 很沒有坐像耶!

1525659780.jpg

一大堆知道教官掉走的人,都沒告訴我  很不夠意思!! 

或許育英真的不適合你,往更好的方向邁進吧!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