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我家裡這裡還真好,因為我家附近有一棵龍眼樹,散步時偶而都會去偷採,只要想到都會去,真的覺得住這裡真好!   
星期五菜頭還有媛亦來我家,我跟她們說ㄟ 要不要吃龍眼? 菜頭你去採,那時去的時候我看到農會有人要開車回家,我跟他們說等...等那個人開走再採,開走了,我們剛要開始採的時候 有一個阿伯從他家後面說 不要亂採阿...  可能是我說話太大聲了 os:這又不是他家的 他管什麼阿 沒人來採 到最後不是也掉光更浪費不是嗎=  = 見不得別人好  不過我依然還是去摘,每次我和媽媽要去摘的時候都要等到晚上11點多 哈...因為鄉下嘛 都比較早睡,今天1點多的時候 我在打電腦 媽媽說 出來吃龍眼喔 你爸又去偷摘了    嗯  我跟晨立 吃的停不下來 一口接一口,晨立問我那棵龍眼樹到底在哪阿?吃完了要不要再去摘,好阿!我們兩個小心翼翼的怕被別人發現,晨立摘 我看人   晨立似乎怕被別人發現... 我跟他說 你摘我幫你顧人= =  只摘的2束  又走回來   我媽他們說就摘這樣喔 我說 因為怕被他阿伯發現 我媽他們說     現在在睡午覺啦 哈哈 好搞笑喔...   我覺得偷摘的真的特別好吃 哈...   

新申明    這顆龍眼樹是沒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