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跟媽說今年我們不要再烤肉了,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所以就不烤肉,本來媽也說好,因為每次烤肉都要準備一堆東西,沒想到哥來跟媽說他有朋友要來烤肉,好吧!既然都有朋友說要來那就在烤吧!,不過我跟媽說這次烤肉我們用環保炭,我媽說這就交給我處理,問題是我才幾歲= =怎麼出去買阿...所以我昨天問媽說什麼時候要買環保炭這次不要再用一般的木炭了真的好不環保既然要烤就一定要做到節能減碳,這是我的理念

今天4點我們再找位置哪裡風比較小要準備要烤肉,最後決定到晨立家,我媽在升火,剛好我回家用電腦,沒有看到,偶而過去一下,看到我媽在升火,竟然用一般木炭我真的火了,有買環保炭為什麼還用一般木炭,這樣還有什麼意義嗎==,我媽說先用一般木炭,等一下再用環保炭= = 吼  又不是沒買為什麼不用....    為什麼   之後回家跟千慧聊天他說了一句話,「有改進就好」好讓我平靜許多...  好吧!  然後就繼續烤肉了

今年烤肉平靜許多,因為當兵的當兵,各自有各自的士農工商

巧寶寶,我的生日又在中秋節  所以今年只好提早過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年十七歲了

吃完了蛋糕,應觀眾要求說要放鞭炮,不過對於我這環保人士,我非常的不建議  不過...我媽還是拿錢叫我老哥去買  噢!超級不環保的....雖然他們在放鞭炮的過程中我也在場,欣謙叫我拿炮,這是我今年中秋節第一次拿炮= =   心裡好內疚.....

洗完澡躺在床上想著,天阿也太快了吧!  我明天就要下高雄了  行李雖然在幾天前就整理一些起來,不過...整理到最後   24吋的行李箱被我裝滿   我也太強了吧!

前幾天

 

 準備出發

這篇文章本來打算在中秋節當天,也就是我要住宿當天完成它,不過因為電腦太爛了的原因,所以一直延到今天= =

十二點的時候我跟媽說我下午三點半就要到校,老媽驚訝的說「什麼!三點半  現在都幾點了= = 」趕快準備,一點就出發  一直拖到一點多  到學校也差不多兩點 = =  還好  到宿舍整理一下,又到地下室聽說明會  不過已經快結束了,所以...只聽到一點點,之後看到一樓有在賣餐卷,一陣錯愕 什麼!不是都包括在8800裡面了嗎?搞什麼  我媽說要沒帶錢出來,所以只好提款=  =  9960  好貴= =

回到了宿舍看到其他三位室友,好像還蠻有交情的,我就問  你們是哪班的?   他們說我們都是裝管1-1的  喔~同班同學嘛!!

第一晚大家都還不認識,只是很興奮的說   耶!  明天開學囉!!   一直很興奮  剛開始采宸很配合我  我只要一說  明天開學囉! 采宸就說  耶!耶!耶!

就這樣  過了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