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7點半,昨天聽媽說我有掛號在早餐店阿姨那,洗把臉後很興奮的到早餐店拿我的信,剛開始以為是千慧寄給我的生日卡片根據昨天聊的內容顯示,並不是... = =所以我猜是曼蘋,oh~oh~也不是, 我沒想到... 竟然是學校寄的 ==    太令我驚訝了,寄一張劃撥收據影印本 打算要去農會申請補助,今天打電話去詢問下是9/15後才開始申請,害我一直打電話去學校=  =我在急什麼嘛= =
9點多到了學校,先到教導處跟老師們打個招呼,再到廚藝教室跟蘇老師打招呼順便聊一下,之後再回到教導處跟導仔聊天,不久  又回家涼個衣服,再回學校,反正學校很近的嘛!{#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回到家看到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力品,就從冰箱拿一包    聽說冰起來比較好吃...  打算要給學校的老師吃,還怕冰箱那一包不夠,本來還打算要拿一整包,不過我稍微算過   應該是夠啦!!     好 就拿那包  之後發一發  嗯 老師們幾乎都有,不過學弟妹 沒拿到= =     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嘛!
中午到了,我在學校吃,不過我已經是畢業生了,所以沒有餐具,我只好又回家拿餐具,本來打算坐在導仔旁邊,不過他現在是一年級的導仔,所以...  跟著蘇老師 因為我怕遇到施老師就很尷尬 = = 噢...  老師問我   是怎樣嗎?  我再找機會跟你說....,我還以為蘇老師的旁邊一定有空位,沒想到~{#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竟然~沒有   好吧! 就跟三年級坐吧! 也比較有話聊,雖然我今天是壽星   不過     這樣也不錯 哈哈...
中午跟蘇老師聊了一下,就一下喔!  然後就上課了= =,看到天黑黑的 又回家收衣服收完又到學校回到廚藝教室我就像當助教.. 幫忙協助,嗯!真的好有學姐的味道喔,雖然沒幫什麼忙,不過 這樣我就滿足了...,偶爾到導仔那裡聊天,還幫導仔影印拿東西,好好玩 哈...
到了第7節下課之前看到學弟妹們都在打掃,那時不知什麼的勁,我跟蘇老師:沒讀了,老師的反應跟我當初知道的反應一樣驚訝,為什麼沒讀? 他頭腦那麼好,我 :可能是家裡的關係吧!,那時我就把我不舒服全部都抒發出來,就一一解釋老師們是怎麼知道的:我會把他當成是秘密 是因為我們都是同輩的我怕我說出來怕他會不平衡,我懂那感覺.. 我懂   OS: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老師:你說出來不一定是在幫他  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他很開朗的不會像你想的那樣,就是因為之前我太白目  一直炫吧! 就引起班上某幾位同學的不平衡...,好吧!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希望你是這樣的... 再來我就講跟施老師尷尬的事,就是上禮拜五我回學校學弟問我頭髮什麼時候染的,那時我看有點不對勁一直想避他這問題,有一位學弟在幫我  喔好像是畢業後看他回來就一頭銀髮...他就一直問一直問  我也只好對他說謊,我忘了ㄝ  好像是畢業後吧!一直找藉口   超級緊張的很討厭說謊,因為謊言一旦被戳破就沒台階下,處在一個尷尬狀態...聽說因為這樣本來有便服日的改成沒有,噢!小小自責之後就閃了,到了三忠外面跟蔡老師聊天,不久曾老師也來我旁邊洗手問我一個問題,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他:你頭髮什麼時候染的?是在畢業前還是畢業後?,吼...我很難為情ㄝ,我剛都說畢業後    現在又說畢業前這樣好矛盾,不過我又不想對老師說謊,不過剛又這樣說了,我只好再繼續騙下去,曾老師:學弟有去找以前的照片,那時我就知道謊言即將被戳破  我到底在搞什麼阿= =
蘇老師聽了也知道我在矛盾什麼,就是怕老師們難為情,但我覺得這跟學生的態度有關吧!雖然我染了頭髮 不過這並不代表什麼阿  就頭髮跟別人不一樣的顏色,但是他呢  本來就有點小混混的味道  再染髮 跟本就是破壞校風  這樣說起來倒似有點自私,不過這是事實阿,最近就這2件事困擾著我...
蘇老師要回去了我本來打算要給他載,不過剛說到那位同學,我想想還是跟老師說再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他的消息,好像有一絲絲的希望 之後我就跟蘇老師說我給我們老師載就好了,有什麼事我在打電話跟你聯絡
之後知道了...  再來就跟導仔載回去,要下車前我跟導仔說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我說出來了,導仔:對阿要謝謝你的父母  嗯 收到
回家後電話一響,老媽打電話回來說要煮飯拿魚下來退冰,順便煎一煎,到五點開始要煎魚時走到廚房看到一隻蜘蛛,我該說我怕還是說我是變態,首先我先到客廳拿脫鞋打牠,不過沒打到又讓牠躲到洗衣機旁==我噴殺蟲劑,還是不死==又爬到瓦斯爐,在來又爬到地板,哈被我歹到機會,我用脫鞋一直搓牠,吼!!又讓牠跑進裡面==,有點怕,像小強一樣跑到我的腳= =,我一定要讓牠死,他跑出來一點點,我跟牠掙扎了2~3分鐘,牠都不動我又去拿掃把畚箕試圖想用掃的,不過牠又跑進去,又噴殺蟲劑,牠有點KO了,跑出來一點點,我不能怕牠我比牠大隻ㄝ,我就把他掃起來丟到馬桶    哈哈... 強吧!我的魚也煎好了 不過有點焦,因為我跟牠在搏鬥,所以...
爸媽回家,哥哥準備要洗澡那時我看到他的腳有包紮,阿!是怎樣?,不過我沒問他,就視而不見... 之後我媽就解釋了   不過我覺得很扯的是 騎30竟然會〝雷殘〞  那我下次要小心了 因為我都騎30...     吃完飯後我哥要擦藥我家根本沒醫藥箱   什麼都缺  我先去買了一瓶優點   回家後  媽才問我 有透氣膠帶嗎 我記得之前有買,我:不過拿去工廠了,我哥又一直吵著要給別人擦,所以就只好...    噢!怎麼會在我生日〝雷殘〞呢,下次要小心
end   
我的生日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簡訓多了點    好啦 謝謝大家的祝賀   中秋節前一晚來我家烤肉順便吃蛋糕 

謝謝我的新朋友 千慧   祝我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