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從四月份一直到現在,你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一直陪伴著我,陪我在家,陪我作伴,陪我吃午餐,陪我去拜拜

吃午餐雖然是你提議的,不過也算是在陪伴我

陪我作伴,雖然只是放學暫時待在我家,不過這也是陪伴的一種

陪我拜拜,原因是前陣子,我家人因為工作忙的很晚,甚至連假日都沒空,謝謝你在基測的前一週陪我去拜拜

太多太多了,謝謝你,你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陪伴著我。

有一件事讓我很愧疚,就是你生日那天,我竟然不知道,還叫你當我的攝影師,甚至直接問你生日多少?我連翻都沒去翻,我問你當時我看到你的反應...,那種感覺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