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前40天的時候就開始緊張,也認真的熬過10天,所以接下來的30天還是很混,我認為考前的倒數或許是在警惕自己時間不多了,時時刻刻要自己做好心理準備,或許我就像余佳蓉所說的性情多變有時候認真的像王葆琪一樣連下課的時候都不能錯過ˋ浪費,而有時候就像李佩珊一樣墮落,一直到當天去看考場才驚覺的認清自己是主角了,怎麼還是一樣懶懶散散的,我是要去考基測的人嗎?怎麼連心理準備都沒有....考基測的前ㄧ晚,一直問自己我是考生嗎?我明天要去考試嗎?真的是我?


隔天早上到了休息室真的有點緊張...    

第一節考英文 我很乖的沒遲到,看到一位男生的監試委員,挖賽好像遠傳廣告裡那個臉部表情超豐富的那位男士,哈..

下午考國文遲到,沒去聽測驗說明 ,我又注意到了監試委員,哈.. 嗯 他還蠻有親和力的 應該是位有耐心的老師。第一天考完後我跟著導師和小Allen去操場  小Allen真的很帥  哈... 大小通吃 ,我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出去等他順便買蔥肉餅,很巧的我看到那位很有親和的監試委員要走回新豐高中我努力的向他揮手,試圖的讓他知道我在跟他說掰掰,他好像也有看到對我點頭 嗯~我就說他很有親和力吧!
第二天很幸福的被家人載到考場,進了休息室 因為第一節考數學的關係侯老師得在第一節考試前到,也因為這樣早上都沒講到什麼話...  
第一節打測驗說明的鐘我才慢慢的從休息室走出,該到的考生都到了只剩我一個〈除了用猜的考生〉監試委員等我進考場...   監試委員  在測驗說明的時候  OS:挖聲音好好聽喔   長相痾...還可以 應該還蠻搞校的吧!  第二節還是有聽到測驗說明 ,不過我覺得他們2位監試委員應該是菜鳥,因為都不會說開始作答等等等..

中午我跟幾位朋友一起去中餐,剛開始說要去吃火鍋 不過又有人說要吃3皇3家,說去那裡可以做比較久  所以拜託施老師讓我們搭他的便車到3皇3家,或許今天是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的第2天所以人特別多,沒位置,所以我們又說找間比較近的吃一吃就好了... 貴族世家...   好啦 至少有冷氣

然後我們就像瘋子一樣在太陽地下從貴族走到主幼,我和媛亦又走過屈臣式附近買衣服.....    我只能說買衣服的感覺真爽= =   買完了就很滿足的走回公車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