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其實不會遲到的,我想或許是我在基測前都很早爬起來看書的關係吧!,所以今天差不多5點40就醒了,不過我就是覺得那麼早起來要做什麼,所以一直睡到7點才起床,整理一下差不多7點40到校,進教室看到導仔在班上,我就很有禮貌的跟導仔問早,他跩的呢,然後導仔就問班上其他三位同學去哪,其中一位段同學,因為我沒來所以幫我洗星期三要去露營的東西,然後他就回教室了,那時陳心怡洗,我沖水,不知道為什麼那時一想到陳心怡也要去有一種很反彈的感覺。

今天上課都在討論畢業典禮的事,剛開始有點不合群,因為昨天他們的反應真的讓人很討厭,路上遇到我們就走,是怎樣見鬼喔! 要走至少也打個招呼阿,還沒畢業就這種態度,畢業還得了阿! 反正是你們吃虧我們無差啦,然後我還是覺得

最後一次了至少參與一下,所以我就負責畢業光碟的部分。

今天從我耳邊又聽到班上不滿我的事,說真的我也感覺的出來啦!。

難道我為你們改變那麼多你們都沒感覺嗎?,我現在不想再
跟你們搞小團體,我現在想作的是自己,想早點畢業,就像施老師說的我們這班很會搞表面上合群,私底下不滿,恭喜你們又栽培出一位這樣的人才,就是本人我,好,竟然都這樣我也搞個表面合群〈但是這樣的人心機都很重〉你們要小心,不過我還是不會超越你們啦!請放心

導仔今天是怎樣跟他說話就像是我欠他好幾百萬,臭到看的都不爽,更何況我覺

得他好像稍微再刁難我= =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