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有一個新生轉進來我們學校,剛開始是還蠻開心,蠻歡迎他的,或許是我太單純,才會有這種想法,沒想到他竟然翹家ˋ翹課做出這種的行為,令我太驚訝了,又很巧的今天看到同學在看他得相簿,我叫同學他按進去他的blog到底他在搞什麼鬼,他寫出來的東西讓我覺得他有一種在家裡被忽視的感覺,不過他所寫的跟事實上發生的不成正比阿,他覺得他的父母對他不好,忽視他,不過我不這麼認為,如果真的忽視了他,那他父母親連理都不想理,怎麼可能學校的老師隨傳隨到,或許是雙方愛的方式錯了,才會讓他有這種想法,不過我也覺得他太不懂事了,為什麼動不動就要讓學校叫家長非來不可,我想他的父母也有工作要做,為什麼不能讓父母安安心心的上班,而你也乖乖來學校上課,不要再惹是非,這樣不是很好嗎?,不要認為別人都不愛你,其實身邊有很多默默付出愛你的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