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明天就要開學了沒想到我今年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本來想說這個假期都沒出去玩  沒想到九月份無間段的往北跑  哈哈!  算是還我一個公道了!

 

因為六月份參加了觀光工廠pk大賽初賽,沒想到晉級進決賽  九月份到台中世貿參加決賽  這次可沒那麼好運了  只要有進決賽  除了前三名其它不管名次如何都給佳作  我們就算賺到一個佳作囉!  或許就像雅婷說的:「這不屬於我們的舞台,他還是去洗他的杯子,我還是繼續蓋我的印章比較實在」說的好!叫我在舞台上 放開做自己  我真的無法  這真的不屬於我們的舞台  以後阿古不要再叫我們參加類似的活動了  我真的有陰影  

   

台中三日

Day1 坐統連到台中將近快三點  等79到了逢甲因為還無法進入我們的tomer ,本來tomer的房主說5點才能讓我們進去放行李,雙方有一點誤解所以總算讓我看到客訴姐厲害的一面  喬到4點就進去放行李 休息一下  照著行程跑  第一站  東海夜市  順便看大教堂

DSC03171.JPG    

DSC03175.JPG

坐上了28的公車 40分鐘後  嗶嗶  8公里內  使用捷運卡不用錢

DSC01203.JPG      

只不過到了東海有點讓我們失望,感覺就像校區附近的美食街  ex就像育英外的大昌二路  而不是夜市  然後本來說要去大教堂  也沒去了  因為天色暗了  想說去了也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所以我們買了一些吃的回tomer享用  but…只有一家會讓我們豎起大拇指說讚的  就是鹽水雞  我的媽呀的好吃  本來想說沒看到大教堂有點遺憾  夜市又令人失望  總算有一個理由讓我們沒後悔了  就是鹽水雞   好吃好吃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Day2 中午到了世貿  看到了舞台令人傻眼  因初賽的天差地別阿  算了  這不屬於我們的舞台   下午回到tomer將近快5點他們又說要殺去一中街,我真的有點懶  你們現在去又能逛多久,最後還是只逛逢甲夜市

先填飽肚子再說 食物是普普通通啦 出門前有做功課 上面寫說逢甲大學有一家ㄙㄨㄚˋ嘴鹹水雞很好吃  我們衝著上面寫的去買了一大包,沒想到  我們還是懷念東大的鹽水雞  只不過他那裡的衣服有部分真的好便宜喔!  給它一個讚!感覺逢甲大學的學生也太逍遙了吧  一出校門就是夜市  真好!

真的沒想到我會買這麼多  所以我只好順便在那買了一個行李箱  方便明天好拖運 ,逛到12點多都因為下雨攤販們都陸續收攤…等老闆將我的行李想送到tomer樓下  整理好  都快三點了才就寢

 DSC03236.JPG  

DAY3 不知要去哪  一下新社古堡、彩虹眷村  終究決定去彩虹眷村等28沒想到  公車竟然不載我們  可能是沒看到我們揮手吧!  最後  我們做了lexus的計程車,先到了彩虹眷村

DSC03228.JPG  

第二站載雅婷去朝馬搭車,第三站  台中火車站寄放行李, 然而雅涵、雅喻同學 說要去一中街  我也跟他們過去  只不過我沒寄放行李  一中又很大  身上剩的錢不多了  想說還是安分點  乖乖的在做公車回中火,我猶豫了很久  還是吃三商巧福$85 最後去旁邊的書局看書  等5點的車

一上統連又是統連  因為比較便宜 哈哈!  我就先吃我剛去買的麥當勞 四塊小雞塊+漂浮可樂  吃完後 我就睡了,沒想到睡醒才剛到彰化= =  望著窗邊想著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己搭統聯 感覺好新鮮喔  又有點可怕  沒想到到了台南從新營到台南市的時間快一個小時  然而下永康交流道  讓我感到又熟悉又害怕,雖然我知道這是哪  但是如果我被放在這下車 我該怎麼辦  人家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剎時我想到了助教  他好像在台南應用大學讀書  只不過我不知道他畢業了沒…   我跟著大家做到總站下車  天真的以為他會開到 北門路  沒想到  是停在公園南路一下車  我看到FOCUS指引了我  該往哪個方向

真的是第一次搭到台南火車站  我走在另一邊  比較暗的路上  幸好有一個女生跟我一樣  讓我有稍稍的安全感  我用很快的步伐  走到  火車站 買往沙崙的車票,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這旅途也太遙遠了吧!  沒關係  難免都會有第一次嘛  之後就知道了  我之後會乖乖的買到仁德交流道的票  我不想走這麼遠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