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就是今天了!

八校聯合啦啦隊比賽,早上拿了兩份早餐,本來想說可以留在中午在吃,沒想到只吃一份,因為選手有餐點,迫不及待的想10點了沒,好想快進去我們的休息室,先換衣服  是我太興奮了嗎?衣服還穿錯= =,梳妝打扮,哇靠 我是桃太郎嗎?還是曾文鼎  哈哈,頭髮綁得好高  因為要定型的關係  我的硬的跟什麼一樣,化妝  還要學姐還幫我畫,真的覺得很不應該  我是妝管耶!,是我幫別人化才對吧!  沒想到   我不會畫 = =

tn_4a2f1422002b8.jpg   

〈我是護理科,我不會化妝 == 〉  

12點多跑一次流程,好熱  一整個覺得妝都花掉,熱得讓我不想跳起來,很快的流程跑完一次,又回休息室補妝,很快的別校選手也來到本校了!,1點多開始綵排,上場前  咦!怎麼不會緊張阿  不知不覺得綵排完了,比賽正式開始,教練不准我們看  可能怕我們會有壓力 之類的‧‧‧‧‧,第1、2、3對的都跳完了,第四隊  我們要上場了  

tn_4a2f14d8e9d04.jpg  

正式比賽

怎麼真的不緊張?就像練習一樣!怎麼反而是魏正老師在看我還比較緊張?   就真的把它當作練習吧!  也有可能是地主的優勢吧!   第一段 氣勢氣勢!!   第二段以後的笑~就對了   好有感覺喔!   比賽結束   perfect

回休息室囉!   怎麼有人在哭?  聽說   技巧失誤   我怎麼都不知道....   不久又要集合了  

名次即將揭曉,第四名文藻 第三名美和  出乎預料美和....  第二名  下面都歡呼著  育英育英育英 沒錯! 第一名 真的  屏科大莫屬了   真的  真的  太強了  

tn_4a476ce636157.jpg 實在太強了第一名了 

少奶奶相信我,我是愛你的  誰叫你是我前輩  謝謝你教我那些技巧,回想起跟你搭底層的那些時光,回憶起來好甜蜜,真的覺得我跟你好像...

tn_4a47642c16d4b.jpg 

小櫃子也太強了吧!偷踏 好高!  

 tn_4a47682a01ae1.jpg 

在此我要謝謝啦啦隊所有的隊員,你們辛苦了!

因為有你們才會感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