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學長、姐們  預演很多次的加冠典禮終於來臨囉!

加冠典禮前一天自治幹部開會,大隊需要四個人來管理進出,以自願者為優先我很想,非常想 但是雅涵不想  所以我不敢舉手,眼睜睜看著護1-4三位同學舉手了,對雅涵有點小生氣,早知道剛剛就舉,但是雅涵非常的不想  我還是不敢舉,大隊看到有三位同學自願  還少一位  有誰自願?,我看女教,女教看著我 眼睛好像對著我說  舉手!  鼓起勇氣  舉手了!  或許本來就該舉  當初加入自治幹部一來是因為我住宿,二來是因為以服務學校為宗旨  有這樣的機會  我應該多踴躍舉手才對吧!

加冠典禮來臨我4點50分準時的到教官室等教官,一個人站1小時  我站的時間5~6點中間休息一小時7~8,再來沒我的事了,我就去看加冠典禮  心裡想著  妝管算哪根蔥阿  護理科有加冠,老服科有洗腳禮,那妝管科勒?  好像什麼都沒有,都已經第二屆班級也比老服多一班,怎麼什麼都沒有  加上星期三可以穿科服,護理有護理的科服,老服也有   老話一句  妝管算什麼= = 不是說我要說本系的壞話,真的  好像什麼都缺,希望能像漢傑兄說的一樣  高年級的時候設備要完善一點  

DSC00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