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旬,學姐很辛苦寫企劃邀請大統百貨其中兩家公司的專櫃來到學校

我選擇的是高絲那邊,沒想到下午聽演講 我會那麼的專注

剛好徵求一位模特兒,毫無猶豫馬上舉手,剛開始先幫我卸妝,然後再幫我上化妝水、乳液,當時os:吸收力也太好了吧,一點都沒有油膩感,當下愛上雪肌精,回座位後他還送我兩瓶指甲油和兩瓶純肌粹,結束高絲又很大方的送四瓶體驗組,聽說碧兒泉才送一小包體驗組還有一瓶隔離霜,想到這一整個就賺翻了! 

回宿舍後一整個很捨不得用.....

這幾天,用了碧兒泉送我的體驗組,先洗臉5000L活泉淨化潔顏膠 好香好香...  一整個os:香精不知放多少,然後又用了5000L活泉淨化機能水,再來用了5000L活泉淨膚凝露,不久後就睡覺了  臉上的化妝品一點都不感到油膩側躺也ok一整個超清爽,重新對碧兒泉改觀

之前會大力推薦雪肌精,可能是被收賄,他實在送我太多東西了,還有當模特兒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吸收很清爽,之前無印良品真的很可怕~,可能是專業也有差吧!

雪肌精,也是這幾天在用體驗組,怎麼覺得他的洗面乳的味道跟碧兒泉好像喔!,再來用了化妝水乳液後,跟前天一樣直接睡覺,但是昨天擦完雪肌精,好油枕頭不太敢躺,就怕油黏在枕頭,一整個噁!~  隔天早上起床,臉比用碧兒泉的還油,一整個深深愛上碧兒泉  讚啦~

也可能是因為碧兒泉今天六月初堆出的這套產品5000L活泉保濕組是針對三種膚質的特性而去選擇使用,非常貼切

記得我第一次用體驗組是DXC,哇靠!臉油的跟什麼勁的,早上擦去學校  真的非常受不了,第一堂課還沒開始就去洗掉。

因為之前買了廉價的無印良品化妝水乳液,有一陣子睡覺前都會基礎保養,沒想到越保養皮膚越差,一臉豆花,讓我對那兩瓶從此有壞的印象,不敢再用了

現在擦了碧兒泉這組5000L活泉保濕組真的深深的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