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每個月的一號要朝會,我跟情敵都還蠻期待的,因為親愛的都會在那,只不過我很辛苦因為我要一直找縫縫看親愛的,但情敵呢 他很吃香  都不用像我這樣  他看前面就是親愛的了= = 真吃香

第一節課正式開始,老師還沒來之前 所以囉!同學都在講話,一直到第一節課快結束,打了下課鐘,我跟情敵和麒芸就去找親愛的,麒芸要說的是有同學要請假,情敵說什麼我忘了,換我說了我就問親愛的我媽怎麼寄信給我,他說就寄來妝管1-1阿,又說第一節老師沒來上課導師反應超大的趕快去跟任課老師說,之後就問老師什麼星座,剛開始我猜處女座,因為我們老師很在乎我們的打掃,沒想到什麼,水瓶座= =  之後就  謝謝老師

我一聽到是水瓶座  就跟情敵說,讓給妳了  我不喜歡水瓶座的  因為花心

一回到教室有如失戀後,傷心欲絕, 下課去跟古老師借錢,哈哈  因為我這禮拜沒有要回台南,所以.....

下一節下課後,還是一樣到福利社搶便當,中午吃著便當時 廣播時聽到十二點半要打掃,所以導師就來  不過....我好尷尬。

下午第一節課開始,是班週會 本來我和情敵都很期待的說,只不過因為水瓶座  所以我們兩個就沉於尷尬狀態= =  好想快點下課  司儀就說各股長報告 當時 導師就在我旁邊桌上坐著,換我上去報告,我要鼓起勇氣  我就說了....   慢慢的慢慢的  我有點想開了 就問老師下兩節有課嗎?老師說 要開會= = 算了 之後就問老師一些私事,老師回答  我有34位女朋友1位男朋友,之後下課米奇說你很爽喔!   因為剛導師座你旁邊  喔!  沒想太多 因為水瓶座

一直到第六節下了親愛的又到教室來,我嚇到老師說有一個健康減重俱樂部問我們要不要參加,要是他帶的  我又是住宿生  所以好吧!  跟著他到辦公室

第七節上課的時候,從知道是水瓶座之後 我們兩個情敵就悶悶的,我就說  我們等一下去跟老師拍照,等第八節上課

第八節上課來臨囉!!我們就到他開會的外面,打電話給他  麻煩他出來一下  因為我們要跟他拍照,老師說 為什麼要拍照?  我們說  忘了= =  之後老師就在那跟我自拍 

這張我好蠢= = 

 超強  可以叫她自拍王,我們要幫她拍他說  不用  他自拍很強  哈哈  我和情敵跟親愛的拍完照  情敵好 煞風景喔!!  哈哈

 

  情敵就跟親愛的說我們需要你的輔導,然後就坐在樓梯聊天,說到老師有沒有交過男朋友阿 他說沒有= =   他說我們是他的女朋友== 所以我可以叫你親愛的囉!!  哈哈

覺得今天收穫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